首頁 影音分享 日本影片翻譯 新聞連載-山元式療法(YNSA)是什麼呢??(2)

影音分享

VIDEO

新聞連載-山元式療法(YNSA)是什麼呢??(2)

山元式療法(YNSA)是什麼呢??
 

學校或公立圖書館應該要常備的書籍 立石弘道
 

疼痛是由腦部發出的神經訊號,而抑制疼痛的物質為腦部發出的endorphin或者morphine.人類的腦由大腦、小腦、腦幹組成,針的刺激會對維持生命最重要機能的腦幹,特別是下視丘起作用。下視丘調整、平衡促進身體活動的交感神經以及讓身體休息的副交感神經。針會阻斷受傷的部位以及腦部之間神經,使得疼痛的情報不會傳到大腦,腦部就不會發出疼痛的訊號(小編註:可信度有待查證,因為之前都沒有聽山元老師說過,很有可能是作者腦補)


詳細的醫學內容先放一邊,YNSA真的對以下所述的症狀有效嗎??憂鬱症、帕金森氏症、半身不遂、四肢麻痺、言語障礙、顏面神經麻痺、病毒感染所造成的麻痺、不明原因的身體不適等,YNSA對於許多方面的疾患都有即效性的效果。治療難度高的中樞性(神經)疾患、癌性疼痛也有效果。博士以西方醫學為基礎,尤其是對於癌性疼痛有精密的診斷以及後續的治療。


To be continue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