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YNSA認證醫師 YNSA認證醫師介紹

YNSA認證醫師介紹

Yamamoto New Scalp Acupuncture (YNSA)

台灣山元式學會YNSA認證醫師介紹

 

[說明]

       YNSA由日本的山元敏勝老師所研發,在世界各地已廣泛使用共50年,有許多外國病人前往日本就醫,但在台灣卻鮮為人知。2015年由高資承醫師前往宮崎縣親自接受山元老師的教導、跟門診學習,有不少的收穫與心得。此外,YNSA有別於傳統針灸的穴道,採取somatotope刺激點療法,其特色為:快速見效、簡單易學,安全、無痛。

有鑑於近期尋求YNSA診治的醫師變多,本會希望可以將擅長YNSA的醫師放在官方網站、FB以及IG進行行銷,增加各位醫師的病患數量,讓各位醫師能藉由YNSA發揮所長,治癒更多病患,造福人群。

 

[加入認證醫師的條件]

請參閱YNSA認證醫師辦法

 

[認證醫師合格後]

  1. 本會將認證醫師的姓名、主治項目、診所位置放在官方網站,以及FacebookInstagram粉絲專頁上進行投放廣告
  2. 贈送韓系studio攝影棚拍攝之形象照一枚
  3. 優先擔任YNSA課程之助教
  4. 優先接受YNSA學會的後續培訓

 

[申請步驟]

  1. 收到學會信件後,請先回覆告知您有意願參加認證醫師的考試,今年合格的醫師為YNSA第一期到第九期,2017-2021年的學員,且修畢15小時以上課程的醫師
  2. 經過本會審查資格合格後,請匯款10000元報名費至以下帳戶:

帳號:國泰世華銀行(013) 117-03-500898-0

戶名:台灣山元式學會高資承

  1. 繳款完成後記得寄信至YNSATAIWAN@hotmail.com, 並註明姓名、繳費日期、帳戶末五碼
  2. 2023/9/30前繳交審查申請書、病例報告兩份、Progress Note十份,若符合免除條件者,請附上相關文件,詳如YNSA認證醫師辦法
  3. 本會將會於2023/10/31以前給予初審結果,若文件需要補正,請於2023/11/15前補正完畢,若2023/11/30以前不補正或補正不完全,將不可參與考試,且不退費。

 

[考試與後續事項]

  1. 本會將會於2023/12/17舉辦YNSA認證醫師考試,考試內容採筆試,滿分100分,60分及格,未達及格標準者,本會將於翌年舉辦補考,仍未通過者,須重新參與認證醫師考試。
  2. 考試結束後一個月內,本會將會把答案與成績寄到各位醫師的信箱,對成績有疑慮者,請在收到信件後一週之內回信,以方便複查成績。
  3. 考試結束一個月後,本會將會把認證醫師證書寄給合格的醫師,並接洽後續攝影棚的拍攝流程
  4. 取得醫師形象照後,本會將向醫師索取門診相關資訊,以利投放廣告